Friday, February 24, 2012

钓鱼

一睡醒就欣赏了一场钓鱼表演。
钓着一条心软的痴心大鱼。
收线放线,欲擒故纵。

先说他不想要了,觉得这段感情不是好的,分开是对的。
再让你知道他为此而哭,一直重复的告诉全世界他依然爱你。
最后再PO部落格叫你别让他走。
"21岁生日快到了,这条水鱼送礼物也一定不小吧?
让你觉得亏欠内疚,礼物就会升级。"
你和我都懂,他是个很重视这回事的人。

我知道你不会到我这里来阅读的..
我也知道就算你读了也不会在乎..

我觉得他不好的地方,你都把它往好的方面想。
看起来对的,你就觉得他对你好;看起来不对的,你就觉得无所谓。
自我安慰。
我说得越多,你越觉得我在中伤他。
但我不是对他有偏见,我就是要给你知道,把你敲醒!
我要你停止这游戏。
你的坚持让大家都受伤..
因为现在你是主角,只要你说不演了,也就没戏唱了。

一直以来我也是在自我安慰,让自己心情好过一点。
可现在的他什么事情都占优势。
一旦他开口要你和我断绝联络,你也不会拒绝..
就算不用他说,你也会为了他而这么做。
这次我想自我安慰也难了..

我没有一张好脸孔,做什么事都难一点。
没什么人肯帮丑人,因为我没什么魅力。
如果对方是真正的好对象,我也认了..
但是对方是他.. 只是一个样子比较出众的他..
就可以让你对我完全无视。
要我怎么服输呢..

我真的快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