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感情路上的比赛

Photobucket

从彼此相爱,到现在你对我不理不睬,是种伤害。
尽管如此,我也不会停止我对你的爱,愿意去等待。
被爱,是一种很幸福的存在。

等待,就像和你的一场比赛。
你说看谁先把手放开,看谁最能耐。
我愿意参加你的这场比赛,静静的在一旁存在。
但你却有张王牌,你可以到最后犯规说你不想爱。
那天还没到来,我依然拿着号码牌,在你身后呆。

他给你的折磨,同时也给我折磨。
看见你如此落寞,我也难过。
你这是在玩火,毕竟人的心灵是那么脆弱。
我们的事姑且不说,若你能早点解脱,日子也好过,你身边的人也安心得多。

感觉上好像是在为自己自私地辩驳,对你游说,为了我我想要达到的才这么做。
实际上就算是我也不怕说,但最终还是心疼在灰色天空下的你一个人度过..

你觉得我这样持续下去很错,我觉得你现在这样也是错,
但殊不知咱俩的朋友其实都觉得我们都一样做错。
我只是不想就这样子错过..

所以啊.. 但愿我们俩能做到无怨无悔就好。
......................
.............
.....

虽然,到现在还摸不着头绪你们结束的原因。
我猜想一定是和我有关,否则当晚他不会这样对我。
现在你终于能够明白当时我被你放弃的感受了..
我接受了你的决心,你也试着去接受他的决心吧!
大家也盼你可以天天真正的开怀大笑。
说什么都没用,最重要的是你现在把自己置身之外,用外来角度看看自己。
想想你的朋友就是你,你就会领悟到你应该教他怎么做。
这些日子终会成为过去的,会过去的..

我愿意再一次成为你伤心时的肩膀,你失落时候的支柱。
现在的我一定不会是那个适当的人,这时候打扰你更不会是个好时机。
所以又回到了那两个字--等待

私はいつもあなたのそばにあります。

打开心胸,放下坚持,瓦解彼此的冰冻,我期待着这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