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我想你

Photobucket

昨天...

中午一边吃着楼下阿姨的鸡扒饭,一边看着PPS康熙来了,
我想到你。

无所事事坐在沙发上发呆,那角度的视觉,看着门口,
我想到你。

走在楼下等德士,又再不知觉的,
我想到你。

经过泳池,好几个人在戏水,
我想到你。

LRT经过Wangsa时,同一个位置,门一打开仿佛看见第一次你走进来的画面,
我想到你。

Monorail里的风景,从Bkt Nanas到Imbi途中看到KL Live,
我想到你。

在时代广场电影院前,看到Kenny Rogers和恭和堂的那个角落,
我想到你。

到楼上去打机,跳跳舞,却想到手机里上次跳舞的短片,
我想到你。

等Monorail的时候,茫茫人海中,
我想到你。

搭巴士,想到一起筹备圣诞节淋雨搭巴士,
我想到你。

打开冰箱,看到上次一起买剩下的桔子和鱼丸香肠,
我想到你。

喝着同一个你喜欢的牌子的苹果汁,
我想到你。

煮面的时候看着洗衣机,好像一转过身就快可以看到你对着我笑,
我想到你。

听着你介绍给我的所有歌和跟你有关的歌,
我想到你。

你把所有东西都带走,就连情感也带走..
你留下的只有一件毛巾,隐约散发着你身上的香味;
你留下的只有一颗白树,晚上闪闪发亮陪伴我入睡;
你留下的只有一件绒衣,现在都不肯穿担心会弄脏;

无时无刻都出现在我脑海里,我非常非常的想念你,想见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