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等你・等我・好不好

Photobucket

我想你对我还是很好,
只是我总是爱吵爱闹,
所以你才决心选择逃,
不得不对我那么的糟,
因为第三者并不重要,
回到简单两个人就好。
这个故事结束的太早,
别人眼里我只是配角,
但我想做自己的主角,
最后结局是幸福美好。
即使身心已那么疲劳,
还是不忘把你给记牢,
一直等着那天的来到,
下一个要定你换不了,
希望你也这样好不好?
把对我的情感先收好,
别忘了我的笑和容貌,
还有我对你不变的好。
外面的人请你别再挑,
伤心烦恼我会等你找,
低潮路上回头有我抱,
今后都要做你的依靠,
不管有没有资格都好。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好,
偶尔那么想想我也好,
千万不要把我给忘掉。
希望我的春天快来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