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小小转变



今天下午洗澡的时候想了想,再愁下去也不是办法。
想通了,一个人是不会喜欢另一个一直愁眉苦脸的人的。
反而开朗地笑起来,还或许有机会把你的心给抓回来。
事情改变不了,又不想轻易放弃,就想点事情做来分散重点。
(希望短时间内不要有事情来刺激我的心情和情绪就好了..)

才发现我的房间地上已经在我堕落期间慢慢累积了很多头发。
而且有阵阵的臭酸味,却不知道这些味道是从哪来的。
我的天啊.. 这几个星期我都是这样子过的吗?==
稍微整理了一下,打扮一会儿后,一个人到KLCC去逛Kinokunia

话说,在槟城那段时间去了MPH书局,盯上了摄影书。
连封面都拍下来了,虽然有点贵,打算找一天去买下来。
但还没买那书之前,其实偋在书局看也是不错的,呵呵~

今天花了4-5个小时看了4本有关摄影的书集。
虽然仅仅那么短时间,不过还真的学了不少东西。
原来并不是我平时想象般那么简单啊..
看来以前曾幻想自己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摄影室并不容易啊..
对摄影这门玩意儿越来越有兴趣了!

还有,以前就对日语很有兴趣。
目前已经会了2分,希望把那其余的8分也学起来。
网络是我最好的日语老师了!
最后,就是曾经自己作词作曲过一首歌。
但可惜当时那曲只能在心里唱着,并不能真的做出来。
Since我其实已经有software很久了,得空就研究下怎么用吧!
打算为你做一曲.. =) 绝对独一无二。

因此,突然觉得今天过得特别有意义~

不知今天的你过得如何呢?我想你了。
希望你也尽快从悲伤和回忆从解脱吧..
你的前方还有很多美好和兴奋的事等着你去尝试呢!

希望每天晚上的简讯并不会让你觉得是种骚扰吧..
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一到晚上就会一直注意看时钟,不想错过那个时间。
所以就成了你现在看到的,每个晚上一定的时间会收到我的信息了。
只要你一天还收到我的信息,那也就代表:就算季节一直变,但我的心,没有变。

鱼儿没了羊,别忘了还有蝎。
http://www.findyourfate.com/moon-compatibility/pisces/pisces-scorpio.html
原来上次我们一起看的心理测验没胡说。
鱼和蝎好像还真的很衬一下,哈哈!

比赛....吗?
好,看我能持续多久吧!
感情上我可是很有毅力的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