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

刚刚有好多话要说,写了很长的一篇。
结果最后一键之间,删了,不打算PO了..
无言了.. 我真的无言了..

刚才很气愤很激动的心情,不在了..

就让他继续的"无辜"下去吧..
就让我继续的"邪恶"下去吧..
反正回想起来,从他搬进来的第一天的那次对谈中我是应该需要察觉到的..
那谈话内容的用意..

人生啊.. 往往很像电视剧,剧情夸张的你不得不信。
却相反.. 往往不像电视剧,不能如愿以偿你要的结局。

现在每个人都同情他是个受害者,他滴个眼泪大家就纷纷靠近他安慰他。
相反每个人都离我这坏人远去,备受千夫之责。
就连你都.......
不论你们觉得我怎样神经,怎样烦,我的起发点并无恶意,
纯粹只是想争取一个我喜欢的人,在我身边,对他好好而已..

有时候真的要认命的.. 我从出来到现在的感情路就是这样不顺。
付出得多又怎样?别人说我心存歹意,也不被珍惜。
有无埋怨有怎样?别人说我要不就神经质,要不就说我口不对心。
只盼你能够到我部落来看看我的心声和我想对你说的话而已。
却一直等不到你的光临,无视了..
我真有那么差?差到连让你回个头望望在你身后的我的特权都没能享有..

他给你的折磨或希望,却只能变成给我的折磨,除了折磨还是折磨..
既然下决心了,愿他能够像你对我一样对你,决心一点,狠心一点。
也总好过现在这样一次又一次给你希望,看你痛了一次又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