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情人节的新领悟

Photobucket

虽然已经习惯了没得度过情人节的过去,如今依然一如往常的看到很多关于情人节的优惠,广告,招牌,台词,相片.. 但是今年特别的感伤,尤其是在情人节的前一个星期才来这样的“代痣”,情人节的预先策划也就泡汤了.. 今年才真正明了为什么有些单身的人就是不爱度过情人节,不像是口白上说的那么肤浅,让人以为他们只是在嫉妒。才领悟到原来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很开心的接受及度过情人节。外面的那些情人节广告,对情人来说就象应节的春联,但是对情场失意的人,它就象一把盐,狠狠的撒在伤口上,让你的心难过但是叫不出口,很不滋味.. 我现在不想打开电视,不想走出街,因为到处都像是恐怖片一样,让我失落让我怕。紧接下来的几天我也不想打开instagram了,因为我知道我会看到一把把刀把我的心一片片剥落,以那个人来看,没疑问,一定会!长那么大还真的没试过和谁度过情人节。真的会很浪漫的吗?他不是我的情人,他是别人的情人。没有情人的我,可不可以做一点事来让他开心呢?剩下两天来做“那个”时间好像有点紧凑,反正闲得很,趁还没有功课需要赶的时候赶快做吧!下个月又有特别节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