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歌・梦

昨晚睡觉时,电脑重复播放着Dream High season1 的一首歌。
Taecyeon & Nichkhun featuring JYP 的 《My Valentine
就这样让这首歌陪伴我入眠。



曲风很舒服,很好听,心情听了很好,身体随着歌摇摆。
Chorus歌词简单,却很符合我的意境。

Honey you are my valentine
你永远是我的最爱
Honey you are my valentine
就算你离我而去也依旧是我的最爱

其他歌词也是,不过没有完全符合我:
时间暂时还不能把我的伤口给愈合。


然后我做了个梦,梦里你和你的同学都出现在我爸爸家。
但在梦里那并不是我家,而他们在里面正庆祝你的生日。
你的样子,回到了你以前的黑色短发,样子轻涩的你。
你,也忘了我是谁.. 不,应该说,你还不认识我是谁。

我走向前拍拍你的肩膀,你转过身,呆呆的脸好奇地问我:你是谁?
突然感到一阵鼻酸,很伤心,你不懂我是谁。
我解释了一番,给你看看我手机和手表的日期。
然后你半信半疑的听我说着我们后来的事情。
“你们后来会在一起,但是会认识到我,然后你们分手是因为我。”
你把手机给我看,你和他正在sms,当时你们还没在一起。

突然你的同学从窗口把蛋糕递进来,我配合他们唱生日歌,你受宠若惊。
但是蜡烛没点着,他们再出去点亮它,我跟着出去。
然后你就消失了,我找不到你了,画面变得很模糊。
然后我突然就站在清明节的坟场,和我的亲戚们一起扫墓。
我找不到你,很慌张,我想再一次回去刚才那一幕..

这时候惊醒,醒来那一刻,是被妈妈叫醒的。
“Honey you are my valentine” 依旧在耳边。
我不想把你丢在那梦里,我不想你突然离开消失不见..
我多希望我能一直在那个梦里陪着你,那么我就能像你说的,
“如果我们早一点认识对方的话,或许现在就不一样了”


如果我真的可以选择,我宁愿长眠不起,就这样逗留在那梦里好了..
最起码,在那梦里,我们可以重新再来,而我什么都没输给白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