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真正的可笑

当你坐下正要开餐的时候,食堂的人已经陆续离场了。
感受如何?
当大家厌倦了的游戏机,还在沉迷的你回神一看已经没人了。
感受如何?
当警察已经把小偷给抓走了,你还手握球棒,提心吊胆。
感受如何?

那么,当原来所有人已经不把你当一回事来看的时候,
你依然在防备,依然在失落,依然在策略,
感受如何?
你以为所有人都在讨论你,都在讨厌你的时候,
你不断做点事来维护自己,想改变趋势的时候,
其中一个人告诉你,其实他们根本已经不在乎你了..
就连你的存在都...

这时才发现.. 这才是真正的可笑..
原来我是多么的可笑...

战友变成敌军,和你越站越远的时候,最后没放你在眼里。
回神察觉只是朋友变成了别人的朋友,完全忽视你了...
这,能怪别人吗?
说打游戏机最在行,但是社会的心理战这门游戏,我还需要跌多几次吧!
或许只能怪我自己平时不会俘虏人心,看我怎么对人?
不懂臣们的心的君主,只会面对臣们投靠他国的一天。


双鱼....
刚才晚餐时间家里有点事,无助彷徨,什么都不管,就先想到你。
当我最需要你的时候,还在担心会干扰到你,选择发简讯。
你没能第一时间让我找到你,事后才问我需不需要拨电给我。
我很开心,很感激。
因为当下的慌张,当下的紧张感,使我在颤抖,全身在紧绷。
我谁都不想找,我想听你的声音,我想告诉你我在慌。
有些心事,不是谁都可以给于安慰..

最后半夜的通话,尽管是短暂的,还在等待你跟他聊完了打来。
眼睛都扒不开了,停在路边的停车场,顺便给眼睛休息。
好久好久你没打来,就缓慢的驶回家。
结果你说你和他还在聊,不能陪我聊了....
很小事而已,对吧?
嗯.. 对不起,我太多余了。
明天再聊吧!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