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FYP Begin !

今天非常早起身,时间很紧筹,不够用。
到目前为止还算有空,上来留个post
待会儿9点开始就要连续忙碌上好几天了。

我的course也不知不觉最后一个semester了。
下一个semester就是最后一个semester,于5月至8月。
在那之前,我们得趁这个学校假期的时候赶一个功课,
那就是我们的毕业作品,Final Year Project (FYP)
学生可以自由选择这两年内学习过的媒体作品。
我和2位同学组队,选择了video shooting
那2位同学 伟科&Edward 昨晚和一个朋友 Deckson 半夜开车出发,
刚刚接到他们的电话,说他们刚刚到达酒店了。

如果按照我安排的schedule进行的话,这4天就可以完全拍摄完毕。
但是时间真的很紧筹,因为演员的时间和我同学的时间很难配合。
结果我们的4天行程排得密密的.. 一点点时间都不能耽误。
恐怕得每天迟睡早起了,是非常的迟睡以及非常的早起身那种..
现在我正要准备出发我这4天的忙碌生活了咯!


昨晚他们开趴到很夜吧?应该很尽兴的说。
白羊的21岁生日,双鱼和其他朋友们都出席了。
现在的他们应该还在床上赖着呢.. 呵呵~
嗯.. 不想说太多了,一切尽在不言中。

在忙碌也好,还是不忘双鱼
我想你了,双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