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12

倒数一个月・他的离开

有时候看到双鱼的部落写着不开心的事,
我会有种“不算是开心,却是好事的心情;
心疼他在难受,却不想给于安慰”的矛盾心情。

他的雨过天晴,总是我的晴天霹雳。
以他那双鱼的特征,虽然早就预料的他们没结束得那么简单,
但是还是会有接受不了的一刹那。
心会难过一下下的那种心情。
而且很讨厌的是,他还上传了两人的合照..

双鱼的心,真是太糟糕了..
如果对象是我,我就会觉得:他很痴情,很好,是我想要的。
可换作是别人,我会觉得:选择那么不干脆,拖泥带水,又爱逃避现实,真难缠。
真的,为什么他就不能够干脆一点?

半年的远距离,是很漫长又困难的一段感情。
如果真如他部落写的,不再要了,何不现在就果断些?
明知道问题很多,问题在哪里,还是硬要..
就算白羊再怎么爱,也不会感激他做的一切,更不会珍惜。
毕竟这只是白羊的第一场恋爱,思想还需要其他很多段感情来磨练。
白羊最后的挣扎,对双鱼突然那么好,说穿了只是不想双鱼离开自己而已..

冷笑一会儿,冷嘲自己搞得好象恨不得人家分手一样。
是啊.. 我真的希望他们早点分手,反正我已经是坏人。
即使分手了也不会跟我在一起也好。
也好过一直为那不值得的人不断的付出,沉溺,受伤再沉溺..




转眼,倒数一个月了...
可以别让双鱼离开吗?
好不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