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心软

下午,情绪不稳定的狂咬手指甲,不知所措,蹲在房里思考了一个小时。
最后开车出去,给双鱼打了通电话。
为了不让妈妈听见对话,为了不让妈妈看见我失控。

已经决定了要对他放狠话,就算我得不到,也不会让白羊得到。
别看扁我,我确实有能力让他们连相处都有问题。
胆怯的我,一直以来不敢这么做而已,也顾及他的感受而打消念头。
但是双鱼一接电话,那温柔的声音就马上让我打退堂鼓..
我的心,始终还是敌不过他简单的温柔的一句“hello?”..
接着也就没有打给他了。

------------------------------------

晚餐在家吃饭,我妈又提起他了。
我妈一如往常地开他那幽默的玩笑。
我冲着他说,朋友们都说我有个傻傻的好笑的妈妈。

妈妈: “我很beh tahan(不能忍受)看到人家饿肚子的,上次他搭巴士一整天没吃也是。”
我: “他?谁啊?”
妈妈: “xxx(双鱼)咯!上次不是来我们家吗?很可怜的咧,问他吃了没,他说一整天在巴士上没吃,紧张得马上带他去吃。晚上还在隔壁房间sms你们要不要喝咖啡,有糕点,怕他饿坏肚子了”

那壶不提哪壶,偏偏就是说起他。
我想,妈妈一定懂我的想法吧?所以才会偶尔说起他。
那么多朋友上来,我妈都认识。除了莉婷,又不见他说其他人..
我妈懂我的感情路和别人不同,所以他大概也猜到了吧?
妈妈也很喜欢双鱼呢.. 上次作蛋糕的时候还赞他乖,有礼貌,长得好看。

就这样,下午的决心,退缩了。
不忍心看见他难过,所以再一次告诉自己“没那回事,我想多了”。
可是他却不懂我的难过,一直刺激我。
一天不知要反复的想他多少次,醒来也是,睡前也是。
心理有问题了,我自己都觉得我最近变得很疯癫。
心机好多,复仇很深,势必让他们以后会后悔。

不管怎样,一天,又过去了..
晚安了,双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