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3天的拍摄

三天的拍摄,有点好玩,有点好笑,有点特别,有点开心,有点压力,有点不愉快,有点烦恼。虽然不是很满意拍摄成果,但是对没有经验的演员是不能要求太多的,毕竟人家只是帮我的忙,没有义务的。

为何好玩?因为一群人出去走走吃饭玩耍的感觉。为何好笑?因为太多的NG令我们喷饭。为何特别?因为是跟一群人做着普通人家不做的事。为何开心?因为亲身去试真的学了新东西。为何压力?因为时间不足还得迁就个个不同的要求。为何不愉快?因为压力的时候还得看别人脸色而总是把事情搞砸了。为何烦恼?因为当每个人不开心的时候我还得装做没有不开心的去把摄影草草了事。

怎么最近的双鱼也不开心了吗?看到部落格之前写着不错的,突然好象很困惑般的心情。前一个晚上,由于手机overlimit而被锁了,家里的wifi又有问题,没能跟他说晚安,所以昨天晚上给他写着x2的晚安,傻的,哈哈!看过了白羊的21岁生日照片,不是很滋味是当然,又觉得很羡慕。还有看到一些照片,他两位姐姐同时怀孕,我可以想象得到她们妈妈抱孙子的那期间一定很开心且忙碌,呵呵~

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双鱼差不多得离开了.. 看了狮子的instagram,真的会很气愤,很低落。但是我又能够期待些什么呢.. 我和这些人.. 哎.. 已经是事实的东西,也得接受了,认命了。但还是不放弃期待我的期待,会坚持着我的坚持。他们怎么看我,我大概都懂,但我知道你会了解我。昨天看回去我前几年的照片,发现Hannah的旧照片,好丑好好笑,给他post在fb了,气个他半死,哈哈!也看到当初狮子给我的照片comment,当时,真的不一样,说我可爱又funny呢!=="




Ayumi 的最新专辑"Party Queen"进口版已经到手了!是送给双鱼的礼物,第一次尝试网购。虽然不能得如何分辨是不是limited edition,但是有演唱会的DVD应该是了吧?我当然会prefer购买日本版,Wilson Sam说日本版和台湾版的差别,在于有没有字幕和一张标签贴纸而已,附送的赠品也是一样的。一个滨崎步超级粉丝说的应该准没错吧?原本想买下Box Set的,双鱼肯定会很开心,但是太贵了,暂时负荷不起.. 那天Wilson帮我预购失败,说网购也暂时没货了,我连忙求助,找到了另一个网站,在还没断货之前赶紧买下,现在买到了真是万幸 :D 而且没想到他们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寄到这里。

拍摄就告一段落,因为大家都配合不到时间,都在忙。所以我惟有等到下个星期再给他们进行拍摄了。然后进行剪接,配乐,字幕等等,犹如生育一个小孩。我是多么期待看着我的"孩子"诞生,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