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March

你知道吗?昨天因为赶功课而通宵没睡觉的我,
连我自己都觉得很神奇的,一夜之间做完了。
Presentation结束后,下着雨不能回家,在学校等雨停。
当时的兴奋,只想告诉你,就像以前一样。

终于,步入三月份了..
意味着那个日子也越来越接近了。
真是的.. 看来这个日子来得太快了。
过去这两个星期省吃省用,都来不及存够钱买那个..

还记得我对你说过要一起过的呢..
如果.. 到时没有节目的话,找我吧!
就算让我交点东西给你也好。
会想期待,却害怕期待。

预祝你能够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