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礼物

双鱼,终于如愿的,可以和他一起度过生日。
铁定开心翻了吧?开心就好。
如我所料,他一定"忙"得连我都给忘了,所以我趁机去买了礼物。

虽然我没能在双鱼的生日正日帮他庆祝,有点遗憾。
不过送上我的礼物,价钱不重要,最重要心意能够传达到就好。
天蝎就是会想要浪漫,要求完整,追求细节的完美。
所以倘若双鱼能注意到每个细节就更好了。

希望他真的会喜欢这礼物,否则这段日子省吃省用都白费了..
还没到世界末日,我就饿死或中即食面的毒死了,哈哈..

Mickey礼物纸里的礼物,是根据上次双鱼形容的条件去找的。
蛋糕从材料到包装,都是自己来的哦!没有请妈妈帮忙,也没用旧盒子。
唯独蜡烛因为找不到,所以用上次你们帮我庆祝生日时多出来的一支.. :x

作蛋糕的过程:
















礼物的准备:
双鱼爱的米奇老鼠

装饰用的熊熊

蛋糕的最终包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