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好转

刚把FYP的proposal写完,才能够去睡觉。
不过临睡前想PO个部落格才去睡。

下午才跟双鱼出去了呢~
当然开心啊!但是几乎都在紧张..
这是盼了那么久之后再次见回他,也是我们瓦解的好转。
真的真的很开心,能够在他面前,看着他点蜡烛,吹蛋糕。
然后看他把我亲手做的蛋糕给吃完。
再看看他拿着礼物对着镜头快乐的笑容..
钱算什么?时间算什么?那笑容,什么都值得了.. :)

这一刻才发现,原来我为他准备的生日,
不是因为要让他知道我多在乎他,而是因为我在乎他,
为了能够在这个重要的日子的时候,陪在他旁,一起分享一起庆祝。
为的就是看见他开心,看见他笑,我就会开心,我也会笑。
手机里帮他拍了一些照片,他那笑容,不管看几偏都不会厌倦。

但是也有一下子的低落..
就是当他叫我不必在等他了,以及不必再每晚传简讯给他。
还有一开始就告诉我他待会儿要去找白羊。
我觉得,你应该懂的,只是你当下没想到而已,那就是..
我一定难过,但我一定不会照办,我也没放弃。
天蝎,真的就是这样,用笑容来覆盖心里的痛。

喂!双鱼.. 我说你..
结果你到底有没有来这里看看呢?
信都递上去了,部落格网址都给了,我的心你也知道了。

你说我这个月以来看起来都没变,对!是没变。
尤其是我的心,一直都没变!
我猜阿,你也是在欺骗大家,不是吗?
你也是没放弃他吧?否则不必常常特地的去找他。
如果你能像常找他一样,常找我,那该多好..
毕竟我的立场非常不适合一直约你出去,好像会烦着你。
5月份,很快的,太舍不得你就这样离去了..
如果没有这个死鬼proposal 的话,我一定答应陪你去找白羊。

你最在意的还不是他怎么看你.. 对吗?
万一你真的和我有什么进展,你担心他会怎样想。
当初的你,短时间内说不要就不要。
真的完全没理会过我,忽视,无视,没回复..
我啊.. 一直都很不开心。
把对我的情感一瞬间就给丢得干干净净的,一丝不挂。
哪有人可以这样的呢?起码会有一点不舍或不甘吧?
毕竟有了感觉,而且也懂我的用心,况且这也太不像你了..

可以给我多一些机会和你出去吗?
让我们再多相处,行么?
我又想你啦..

话说回来,那只熊虽说只是装饰但也不便宜。
请收好,不要乱丢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