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今日事

早上7点半,终于把其中一个功课给赶完了。
睡了没几个小时,就起身去学校presentation
虽然我们的web design不是最漂亮的,但我们的product是最亮眼的。

下午,课完了,拨电给双鱼,约他出门。
因为我也算是很久没好好打扮自己了,难得presentation我打扮了一番。
结果他说他忙功课,那.. 好吧,换天吧..

正巧课余时间刚领了RM200 book voucher
所以自己跑到KLCC Kinokuniya书局去了。
太沉溺在书中黄金屋,跑不出来,结果一旦决定了买,却超时了..
原来book voucher有限定什么时间才能使用的 =.=
结果什么都买不到,冒汗-ing..

然后看见一本令人喷饭的书。

当然,我还是看了,但是只是随意翻阅,没兴趣。
因为文字上写的很明显就是骗人的 ==
骗小妹妹就可以啦!我没兴趣..
不过最近超迷星座倒是真的。

刚刚whatsapp双鱼,再邀他明天出去。
结果他上线看了看,也没回复又下线了。
我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他,什么样的人有什么样的对待方式,我懂。
但还是当只鸵鸟把头埋在沙里好了..
Since昨晚他累得太早睡了,今晚或许也真的累坏了吧?

晚安咯,双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