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Update

久久不写,一写就写个长篇大论,这依然是我的作风,呵呵~
一件一件慢慢来说吧!

1. Views Counter
自从我年除夕的前一个星期打工part time(7天)开始,我就没什么时间写blog更新近况。而这也导致我这部落格的views counter频率减少,还真是不好意思呢!希望日后还会慢慢的升回吧!

2. 关于过年
红包多不算多,少也不算少,和我多年的“收获”来比较,今年算是有不错的数额。除夕夜在小文家和大伙儿们一起过,半夜才回家。年初四和几个同辈分的亲戚们去club狂欢,也算是我难得的喝醉...不不不,是喝茫啦!尽兴!年初八已经回KL了,拜不成天宫。然后我的2010年农历新年就到此为止。

3. 眼针

过年期间,由于异常的炎热气候,加上在家几天的火锅餐,热气上身,一下子眼睛外层红肿,回到了KL的第一天就马上爆发!越肿越大,生浓,好像痘痘般疼痛,最后才知道原来是生眼针!KL的第三天,它爆了,留了几次浓,同时也流血,这些血都是不干净的,还不小心流进眼睛里...不过还好没事,现在也消了,虽然还有少许明显但也差不多痊愈了。

4. Ikea



花了点钱和Ted到Ikea买了张白色书桌,白色折椅,灰色坐垫,和一张日式白桌。这些桌桌椅椅设计简而美,我的laptop总算有地方放了,整理整理一下,房间也利落了不少。

5. 两个可爱的恋人
在一对恋人朋友家借宿一天,隔天还跟他们逛街,发现他们的相处方式真是可爱到不行。明明就是在争辩小事,经常听他们说他们常常吵架,但是照我看来,他们“吵架”一点都不伤和气,还很可爱。只因为一个manja霸道得来又不会太过分,会让对方,另一个又能忍,容易心软,讲话又小声。而且他们两个年纪都小过我,一副小孩子样,好像小孩子在争吵,多么逗趣的画面。这样的生活,真让人妒嫉,多羡慕这样的情侣啊...我还蛮想天天跟他们网上聊天的,可是怕打扰人家就不好了。做不了主动,那就做被动吧!希望他们会经常找我聊天咯!

6. 学业
很多亲戚朋友都会问我这个问题:你几时毕业啊?这个问题,让我头痛不止,还真是不懂该怎么回答。目前是year1 sem3,也就是一年度的最后一个学期,而我成功apply了repeat两个subjects,分别是Tamadun Islam & Asia 以及 Hubungan Etnik...天啊!都是马来文的历史课啊!我讨厌历史!啊啊啊啊啊....>.< 话说回来,先回答你们的问题,几时毕业么?顺利的话,再一年三个月就可以了...=.=

7. Encore 学院歌唱比赛
Encore是我们TARCollege的一个歌唱比赛,想当年我和Lotus一起报名参加第一场试唱,就这么被淘汰了。今年自己一个人反而进入了第二场,在分配到其中一个group,过关斩将,顺利来到了最后决赛!终于....!!我们是finalist了!Woo hooo! ^.^ 我和我的组员Alicia(又叫Yves)、志祥和凯彬(Kyo),3男1女的组合,差不多天天都到女方家练唱,有点忙但还蛮享受的。3月2日(星期二)我们所有的finalist到Genting Kelang的一间studio拍了校园宣传照以及个人照。我们的组--Lullabies (Lullaby's Babies)穿了睡衣装拍摄,我的四角裤短得我很不好意思噢...@_@ 3月14日,记得到college hall支持我们啦!当然,售票有限,呵呵~

8. 时间
这两个星期都比较没空,第一当然是因为上课时间咯!第二很自然的就会提到Encore比赛,我们差不多每天都在练习,除了在Alicia家以外,还要去college练习,跟其他的finalist们一起。练习时间都是傍晚过后,所以这两个星期有排忙咯!

9. 烦恼
这几天都很迟睡(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还偶尔emo emo下。首先是因为“你”的感情事,不知怎么也影响到我的心情了。虽然,我们都不在一起差不多接近两年了,但明显的我还是不变等着。没了他,就当作他不识宝,不懂得珍惜。从一开始都说他不是好东西了,所以没了他的你,没差,对我而言依然那么完美。希望你早日疗好情伤,盼日后能与你做回朋友。再来就是得了相思病...想着人...还有就是为了Encore而烦咯!haiiz...天啊...求你释放我吧!=__="

10. 大嘴巴

在Sunway Pyramid的下午,刚巧台湾团体--大嘴巴,前来宣传新专辑以及出席代言的活动。在活动中,他们4位担任评审,给玩游戏的粉丝们加油打气。爱莎真是可爱得不得了,我应该会爱上这组合,哈哈!游戏环节上还用了他们的新歌来玩游戏,觉得不错听,就找了出来。大家不妨去听听吧!“喇舌”“Rock it”

3 comments:

  1. 哇~唱歌~要加油也!~
    呵呵~期待看到你们的宣传照~~
    锵锵~~

    ReplyDelete
  2. 还有~我会常来你这边看的啦~~
    放心放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