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每个人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

猫猫狗狗的幸福 : 三餐温饱,有个屋檐免晒免淋已经很幸福了
花草树木的幸福 : 不是被人家保护,而是用对的方式牺牲自己来贡献他人是幸福
废物垃圾的幸福 : 能够被再循环,再利用,垃圾不再是垃圾就是幸福

建筑师的幸福 : 看见自己建立的房子,填满了一家人的欢笑声,是他们的幸福
厨师的幸福 : 食客吃了自己的料理,心情很开心的表情,是他们最大的幸福
大明星的幸福 : 没有众人的眼光及狗仔队的监视,做回自己,是很幸福的事

爸爸的幸福 : 妻子和子女安然无恙,一家齐齐整整笑口常开就是幸福
妈妈的幸福 : 能看着子女们一天一天长大,就是她们的幸福
孩子的幸福 : 双亲健在,父母可以把最好的给自己就是幸福
长辈的幸福 : 儿子媳妇孝顺,女儿女婿听话,孙子孙女精灵,3代同堂就是幸福

男生的幸福 : 天天有美女看,和猪朋狗友闲逛,聊球聊车聊美女,也是种幸福
女生的幸福 : 和姐妹们八卦,有说有笑,聊心聊情聊男生,变成了幸福
男朋友的幸福 : 女朋友不用温柔体贴,只要不野蛮不拉塔,像个女人,每天都很幸福
女朋友的幸福 : 男朋友每天报道,牵住男朋友的手看星星看海,填满幸福

我的幸福 : 活着的每一天都可以笑,我很幸福
我的幸福 : 心中的他幸福的笑,我就笑得幸福
我的幸福 : 和爸爸或妈妈在一起的时间,都很幸福

你的幸福呢?

6 comments:

  1. 乱七八糟的与朋友聊天
    看看朋友在部落格上的分享
    或是与父母一起吃顿饭
    都是我的幸福

    ReplyDelete
  2. 幸福是 人有太多幸福 根本不知道幸福是什么 盲目的在寻找~

    ReplyDelete
  3. Ming - 看看部落格都是幸福?你也太容易满足了吧?哈哈!对我而言,“幸福”是笑得很自然,完完全全抛掉烦恼。实话,看部落格不是我的幸福,呵呵~

    Steven - 幸福是 个人观点不同。 人是变动性的,幸福是反应性的。随着人在改变,在进化,在成长,在追求,使得幸福偏离原本的轨道,变成另一个更难找到的幸福。

    ReplyDelete
  4. 喜欢的人在部落格里提到自己,当然是一种幸福啊 =)
    看着看着,会从心里自然的笑出来
    小小的~幸福

    ReplyDelete
  5. 哦...原来你是说这个啊...
    这个我也会,就是暗爽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6. 我的幸福是热爱生命,坚持梦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