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照片

太久没update我的,有点不好意思,哈哈!
有点懒惰写,太多东西写,不知从何写起。
Share一点美美的照片吧!我自己拍的。

靠近我家的Meng Kuang水坝,水坝里头路边的茅草


Highway,从Permatang Pauh去槟城大桥的途中拍的

Queensbay 海边的天空,小孩玩泡泡,好美!

我家稀有出现变色龙,巧幸被我看到然后拍下

2 comments:

  1. 同是槟城人我也很少拍槟城照片,最近由于老大带我去槟城历史古城走走才发觉槟城好多历史。。。。^^

    ReplyDelete
  2. 我是槟城人。有机会去我婆婆家kedah的稻田拍更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