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改写父母离异的历史

昨晚,我梦见了当我还4岁的那时期。
可是我的体形并不是4岁,而是现在的21岁身驱。
我爸爸和我妈妈还很年轻的时候,也是他们离婚的那年。

因为我已经知道他们将要离婚,我在梦里改写历史。
我帮他们挽回这段婚姻,我爸爸妈妈最终没离婚。
我们3人一家3口又好好的了。

梦境里的故事是怎么样,我一起身就忘了...

但是我最记得的是那个结局,妈妈做了个pizza蛋糕给生日的爸爸。
为了挽回他们的婚姻,我跌进一个黑洞,是“梦中有梦”的世界。
我得面对一连串感情的挫折,爱情友情亲情和人世间的人情味,并克服它。
好不容易,我出回来了,但天色已暗,已经深夜了,就是他们吵架的那刻。

下雨天的晚上,妈妈出走了...
我一个人坐着哭,我以为我帮不了他们,很无助。
奇妙的事发生了,他们的婚姻,好像童话故事被诅咒那样。
要在一定的时间前,做些什么事情才能解开诅咒。
爸爸突然跑进来,身体被淋湿的,很慌张。
我把蛋糕拿出来,爸爸很匆忙的切了蛋糕,这样妈妈就走进来了。
我和爸爸开心到嘴对嘴亲亲,哈哈!父子嘛!而且我还小。

这时候,我起身了,我离开了梦境中正在开心的他们,还有小时候的自己。
看着他们一家三口,我好羡慕“他”--那个梦中的自己。
眼眶湿湿的,我开始想念他们了...我多希望他们真的没离婚。
多希望这个梦是真的,多希望这个梦永远都不会醒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