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Encore - Lullabies

在这里要宣传宣传一下...

话说我几个月前参加了学院的歌唱比赛,叫做Encore
主要是group singing的比赛,另外要加personal talent表演。
而我,误打误撞给我碰进了final决赛,现在我有个组,名叫Lullabies (Lullaby Babies)
我的组员有Alicia(改名Yves但我们还是习惯叫她Alicia), Kyo (Khai Pin), Auston (Chee Siang)

虽然我不是很满意committees们怎样按排这个比赛,严格来说还蛮差的...
之前时间一直不定,突然决定了又要finalists们从家乡CNY赶回来。
Meeting的时候,finalists迟到就算了,committees本身也迟到,又没有事先准备和讨论要meeting的内容,人齐了他们还在讨论,记得那次我早餐饿到晚上,真是有够火的。
这个比赛说实在我不是很满意他们organize的方式和行为。
不过,好人还是有的,跟他们聊起来还蛮不错,有些吃午饭时开开玩笑等等。

好,话不多说,请看下面...

决赛时间3月14日, 5pm或6pm入场
决赛地点TarCollege's college hall
售票地点TarCollege Canteen2's Foyer
售票日期星期一(3月8日)开始,售完为止
Tarcian或非Tarcian皆欢迎临门支持/观赏~

星期一开始将会有我们各组的宣传poster在学院Foyer摆放。
我们当时是整组穿睡衣装拍照,效果应该很难看=.=
至于表演什么,我就不说了,总之我们的组并不只是纯唱歌而已就是了。
所以最后一个星期的冲刺,希望把我们的performance练好,给大家感叹!

记得来支持Lullabies咯!^.^

2 comments:

  1. 我想应该是在kl那边呱~
    我没办法去支持了呱~不管怎样~加油哦~~
    我在这边支持你!!尽全力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