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当了一天的Shopaholic

地点 : Mid Valley / The Garden
时间 : 2nd April 2010 (Friday), 下午
伙伴 : Ted, JC
目的 : 从闲逛变成购物狂 =.=

忙了几天,又闷了几天,难得星期五的课取消了,起身太早也无所事事的。
Ted 约了他干弟弟 JC 一起闲逛,也约了我一起去,让我们见个面。
先到Zanmai Sushi 填饱肚子,然后去走街一下子,再到Secret Recipe 下午茶。

Jasmine Tea and Chocolate Latte Coffee

Lemon Cheese cake and Strawberry Chocolate cake


Ted 跟我借钱送了一件Seed 的衣服给 JC 作为他的生日礼物。
我也趁这个时候,难得有50% 的优惠,买了2件便宜,简单又不错看的T-shirt

JC 闪人之后,我们俩去Watson, Guardian, Caring, Pharmacy 等等地方“搜索”修眉的工具,眉笔,卸妆水以及洁面霜。
还有还有,去Carrefour 和Jusco 买一些家庭用具。
看来看去就是买不到我原本打算买的东西,反而买了其他东西,也是我需要的,和一些文具。
同时也申请了想要申请很久了的Jusco card... -___-"

最后又回到Seed (另一个department) 买下了一个考虑很久的包包。
一整天,是蛮累一下的,鞋子弄痛了尾趾,不怎么想走了...
而且原本都不知道会花那么多钱的,以为50 100就够买家庭用具了,谁知......



真的真的要减少开销啊!>.<
(不过花钱的感觉真的很不错....XD 有钱人真好... 想当有钱人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