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穷 T_T


一个不小心,我的钱途变得有点坎坷... :(
这几个月都得省吃省用了。

突然好像变得很穷,和路边坐在地上讨乞的老伯伯们一样,
就差在我有家住,我在等零用钱而已,其实缺钱得跟他们没什么两样。
零用钱还没拿到之前,皮包里所剩无几的我,吃个晚餐都要烦恼,真的...
而且可能会持续几个月呢!
好烦哦...为钱烦...原来,是这种感受...

本打算能够回去Penang了,但没钱买巴士票。
在领到钱之前,就乖乖的呆在家吧!还好我有电脑和PSP陪我。

5 comments:

  1. 不妨去找些part time 工做做吧。。。
    这样也会有点收入。。
    最近我和你差不多,且还中"沙曼" 。。。haiz..

    ReplyDelete
  2. hope verythings could go vry smooth la..

    ReplyDelete
  3. 我有介紹啦!!!!!
    去酒樓做咯!!!
    有包吃,你又有錢那,
    這個是一局兩的的是咯

    ReplyDelete
  4. 这种很难找的啦!而且我回去Penang更能找...
    谢谢你的建议啦!如果有的话,我也不妨试试看。

    ReplyDelete
  5. 这样可怜哦?
    哈哈
    没那么夸张吧?
    不然就把电脑和PSP卖掉咯!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