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回家前

明天,要回去咯!回家咯!
好不容易得到了零用钱,昨天挨饿了整个下午,等到晚上11点总算吃餐好的。
今天整理房间,明天收拾包袱暂离这个倒霉的地方。

这就是我昨天的早餐+午餐(中午12点)


每当回家乡的时候到了,我就会舍不得离开。
因为感觉上离朋友们很远,就算没约出来也好...
到时我在Penang会想在KL的他们正在做什么?有特别事发生吗?
尤其是某些人...我会特别挂念...谁啊?
不就是你咯!还有你,你啦!以及你,也少不了你...

现在也得先去吃饭,已经很瘦了,不想再瘦下去。
P/S : 今天下午考试的所有朋友,加油呗!Good luck !

1 comment:

  1. 朋友真的是生活中不可缺的一样!
    不然人生就很不完整了!
    身体是自己的,所以要顾好来哦!
    挂念我吗?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