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我只要你幸福



分分合合,不累吗?
不要再让自己和对方烦恼了好吗?

他是不好的话,那你一开始就不该选他了。
因为你该知道,狗改不了吃屎这句话的含义。
给他再多的机会,以后还是会再犯的。

要是你坚持选他,那么你就得包容他。
如果你信任他的心还是只有你的话。
毕竟你们相处了那么久不是吗?

一段感情,需要两颗心。
一个心不能持久保留的话,另一个心也做不了什么。

我也不想看到你为了他而让自己痛苦。
我想看到你笑,我喜欢你的笑。

我只要你幸福...

1 comment:

  1. 是不是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啊?
    还是爱人不疑,疑人不爱啊?
    爱情的最高境界就是希望自己爱的人幸福快乐,那就于愿足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