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购物+海边

这两天都跟Wendell(凡一)出去。
自从一两年前《我们的论坛》槟城网聚之后,我再也没见到他了。
虽然,槟城的会员们后来有一次NJ的聚会,我也是NJ之一但我不在槟城。

这次见到他,没有了以前那一撇刘海,脸型小了很多。
衣着打扮也不像以前那么lala...=.=
整体就像一张小孩子面孔的年轻人,可爱极了,哈哈!
话说当时我见到的他,红色黑线条衣,一边长袖一边短袖,长长的刘海在前面,还有少许颜色。
现在短发的他,普通的一件有领Polo-T配一件暗色格子短裤,皮鞋,白手表,简单好看。

(帮他打广告-ing) 谁想认识他?XD


-=-=-=-=-=-=-=-=-=-=-=-=-=-=-=-

第一个晚上回到家里,电脑没地方放,所以不能上网。
在家闷慌了,就找人出去喝茶,结果就找上他了。
一个晚上从半夜1点就坐在Bukit Tengah Roundabout前往Politenik方向的那个新开张的McD聊了一整个晚上,临晨4点才回家。

第二天又是跟他出去,和他的2个朋友--Khris & Wei Xiang

第二天中午一点,我到了Wendell家,等待另外两人到达他家再出发。
今天,他穿得有点隆重....呵呵~
本是我打算去Queensbay买过年衣,才约多一个人一起做伴。
可因为他们一直跟着我却无所事事,很闷的样子,我也不好意思继续买了,就跟他们去走走。

傍晚时分,载他们到Paradise海边(Crown Prince Hotel 后面)走走。
原来星期六蛮多人的,但是总比没人冷清清的好,哈哈!
天色开始变暗,他们打算晚上到我家附近的日光Karaoke唱歌的,所以我们早走了。









先送他们回去,然后我和Wendell在等待其他人准备之时,他叫了一个住我家附近的朋友一起出来喝茶--小迪。我们去吃洺文点心
然后回去日光的时候,又有几个新面孔,但是我似乎看过他们的profile名字...
一个女的叫Penny,另外还有小文Nick
原来这一群就是我偶尔在网上看到的那年轻的一群。
还从他们的话题中听到几个熟悉的名字,都是网络上很红且很可爱的人。

K房没有空放了,扫兴...
去了Seberang Jaya的McD喝水聊天,再去Bagan Ajam的海边、吹风、看海、聊天、听歌...
2点回家用表弟的电脑上网一下,睡觉...

好久没有回来了,好久没有这样出去了,好久没有那么爽了!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