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Ugly Bitch Gay

昨天看到一个blog,而blog title 是 “Ugly Bitch Gay”
这个blog于昨晚成立,但是仅仅一个晚上,chatbox 已经有超过数百个信息。
大家轰来轰去,有支持的,有反驳的,好不热闹~

另外,chatbox 里一直有一个名字,虽然还没上榜,却已经成为话题了。
比起上榜的3人更夸张,哈哈!
而且那个人我也认识的,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咧...
我对他是没什么意见啦... 所以也没有留言。

我看我还是静静观战就好,不要插手,不然我也会被扯进去,哈哈!
Ted 还说我迟早可能也被放上榜,留言是“Benny这个人一直穿线条衣,一天一种颜色”
我真是choi 过他大吉利是呢!上榜理由也真是哭笑不得~

可惜啊,我想看的暂时没上榜,期待下,哈哈哈!
以后会多点去看,看看有什么update,呵呵~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