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Facebook是很广大的,到处可以看到facebooker(fb-er)们互传短片和文章。
中学的同班同学--丽欣,就分享了这么一篇文章。
题目为: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虽然我还在等,所以我知道这篇文章的句子,一定是和我的定义唱反调。
但是我还是看了,尤其是看到这句话,

对不起,我不再等你了
我现在才知道,回忆始终是回忆,我不会给你第二次的放弃我的机会

印象中,我好像是曾经看过这个句子,应该是在OursfOrum吧?
当时没有什么感觉,因为固执咯!什么都不管,什么人说的都不听。
现在,脑壳松了,东西渐渐走位了,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好有意思的句子,也说得对。
但是我没说我要放弃或继续吼!呵呵~
纯粹想分享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