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TT Night 结束啦

TT Night... 终于圆满结束啦!
今年的整体,表演,统统都比往年来得好!
**纯属个人意见,绝无恶意

第一点最让我excited的莫过于ex finalist们的开场演出。
超爱June唱“Million Dollar Bill” 的部分以及最后一首歌全部人跳“十字街头”
当然其他人也是不错,只不过最让我流连忘返的是这两个部分。
那个9或10女以及1男的热舞也不错,女生性感之余,男生很有笑点~XD

再来就是今年finalist们的演出,大家都很卖力的展现自己的才华。
从rehearsal开始就一直很喜欢instrumental的演出。
尤其是有个吹笛子的女生,真的很好听,选对歌,旋律很touch到大家的心。
当然,不出我们所料,他们这队就是instrumental 的赢家。
而且还是第一次instrumental 获得the best performance,创造了历史性的一刻。
因为往年都是跳舞的,不然就是唱歌的,乐器完全比不上。
由此可见,今年的水准真的不输给senior们哦!

个唱方面,rehearsal 的时候,Selina Tan一开口,那声音就把我给吸引住。
真的是动听的,上天给的天赋,有一把漂亮的声音。
Lucas 也很强,比起一些稍微唱得不错就haolian的人更强...(别问,就某人啦..)
可惜我个人觉得输Selina一点,希望他不会气馁啦!
最后还是Selina获得个唱赢家的宝座。

组唱的finalist们算不错,最后赢家是G.O.D -- Girls of Divas 的4个女生。
Tim的组其实不错,可惜... G.O.D 略胜一筹啦~

舞蹈,说实在,没有以前的好看,不过也不算差。
因为他们获得观众的欢呼声是合理的。
好过那些什么Showdown的一些组合好多好多...

Emcee(主持)呢...其实我没意见,只是赢家和我expect的不一样而已。
相信在大家心中,他们都是旗鼓相当啦~ =D

当晚我还被几个朋友称赞我穿的很可爱,哈哈!
因为theme是复古嘛...我穿的比较像呆呆的富家仔。
意外的是有个人也这样说,让我有点暗爽,哈哈!(别问,就某人咯!)

送上的照片是当晚“吹笛子女孩”那组演出时拍的。
还有一张是event结束了的时候。
给大家看看我们的舞台。

好多人,很像某种演唱会的感觉咯~呵呵~

五颜六色的灯光,好漂亮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