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Pat's birthday

日期 - 25th July 2010
时间 - 12am
地点 - 我们家

今天是我们家的小厨师,Patrick的生日。
我、Ted 和 Khiro 先是帮朋友面试工作,从Sg Wang 到Pailion,再去KLCC
回家前也在KLCC买了一些比普通cupcake贵一点的cupcake.. (炸到=.=")

Khiro还说我们偏心,因为他刚过的生日,我们家的人并没有庆祝到 =P

然后我们家还有很多DominoPizza的优惠卷,就点了两个Pizza回来。
Patrick事先不知道我们要跟他庆祝,他闷闷的烤了两颗马铃薯。
正巧我还有“珍藏”很多的可乐,所以我们的食物饮料几乎都不用烦。

大家坐下来闲聊,边吃边玩,有说有笑。
全家人很难得有这个机会,真的很不错下。
说着说着,聊到网友,这个圈子很小,大部分人大家都互相认识的。
我就搬出我的laptop老婆出来,show这个人show那个人的。

我也即兴来了个“短片搞笑解说”,把广东话翻译去英文,原因是Ted不会听广东话。
短片是“搞笑·灰姑娘”和“搞笑·美女与野兽”,youtube很红的那个。
开始时是没有这个意思的,哪知道他们手机拿出来就拍了。
而且有些字我不会翻译,对白又太快,我混了点malay和hokkien XD

由于暂用broadband,connection不稳定,短片很难upload
所以下次我会PO在fb的,你们可以留意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