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09'圣诞



圣诞节
才过没多久,自然而然就会想到的一又要来了。
原本已经做最坏的打算,今年没庆祝圣诞了,某种原因上...
但是我却意外地度过了一个似好似坏的圣诞派对。

不管怎样,我还是坚持着我该做的东西。
一直都在,一直都有。
给你一个没有expired date的圣诞礼物...
那就是一句话 : Promise still existed for me..

我诚心的问候,满满的祝福,愿你事事如意,天天开心。

礼物,是廉价的,是多余的,是代表性的,是物质的。
就算再怎么贵重,那也是在作祟。
有钱的话,随便买辆车买栋楼给你也能哄你开心,但是心却不一定还在。
但是祝福,只要够诚心,会远比礼物更有价值。
虽然,我还是给你买了小礼物,呵呵...

那么正在阅读的大家,你们的圣诞节呢?
=]

3 comments:

  1. 我聖誕節在家吃自己…哈

    ReplyDelete
  2. 形单只影,在家自己倒数咯!
    哈哈
    是咯。。心是最重要的!
    那我的廉价礼物呢?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吃自己...显掉...

    廉价礼物?给你个香屁,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