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部落格首PO


第一张PO就当然先得打个招呼啦!

来个简介吧!

中文名尾字(或 琦) 又叫Benny (阿Ben)
21岁 11月份的天蝎男 属龙子是也。
出生于马来西亚的美食城 - 槟城,大山脚
就读KL TarCollege, Diploma in Multimedia Design
没天分,功课差,没灵感,烂设计.....
自小父母离异,没有兄弟姐妹,随父17年,家中独子。
17Xcm 54kg Chi Buddhist

上网音乐以及游戏足以消磨我空闲的时间。
固执得来又很随和,喜欢跟友人分享,倾诉,聆听。
对女性们感到抱歉,我是同志
P/S : 日后该部落格将包含同性话题,不喜勿入,谢谢。

思想极为开放,能够接受大部分人不能接受的事。
因此有小部分的同学偶尔都会找我倾诉心事。
冷酷的外表下,有着一颗很友善的心。
内向使我扳着一张傲慢的脸,其实却很想多认识朋友。

相信星座,却不信命理算命。
相信奇迹,却不信好心有好报。
永远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态。

改天再update部落格,望大大们也多支持下呗!
=]

2 comments:

  1. 嗨嗨。。
    初次在这见面,小生这厢有礼了。
    嗯。。嗯。。
    简介蛮详细的说!哈哈
    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2. 哈哈
    原来你也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我是从小文哪里突然看到你的blog

    第一个留言
    就留在第一篇日记吧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