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有你真好

糟糕.. 因为今早的梦,让我更舍不得你离开。
现在的我好想你,非常非常的想念你呢..
傍晚回家的时候,因为前几天不候睡累坏了,倒下午睡一会儿。
起身时觉得整个人好空虚......
好像什么都不想做,发呆的想你,可是又觉得时间白白在走。

双鱼啊.. 你知道吗?

其实当Ayu的专辑来到手中时,那种兴奋,无法形容。
不是因为第一次邮购的兴奋,而是巴不得马上交到你手中的心情。
想到为你付出的,可以换一个你开心的脸,就很满足。

其实我很想跟你再一起合照,在你离开大马之前。
好让我偶尔想念在远方念书的你的时候, 可以看看那些照片。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喜欢你的笑容?
我啊,超喜欢看你的笑脸,看着看着也会陪着笑。

其实我很想对你更好一些,让你知道我真的很在乎你。
可是我又怕你会回避我,所以我收起了我的热情。
这不代表我对你逐渐放下,相反为了你,决定再努力些。
让这半年就像韩剧一样,下次我们再见面的时候,看到不一样的我。

转眼间只剩下一个星期了...
时间能不能再慢一些啊?或是你的行程delay啊?
就算是你的伴侣也不能自私留你吧..
为了你的学业,你的前途。
人生地不熟,到UK那里你记得事事都得小心啊~

来着的半年内估计会发生很多事情吧?
就算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也好,不奢望你会找我,但记得有我在。
你离开之后,我天天开MSN,好让你在需要的时候能够找到我。
手机天天不离开身边,好让你得到smartphone之后可以找到我。

不知不觉,我对你的感觉也超过半年了。
尽管我们没能在一起,但我也这样熬过了半年。
所以这一个半年没关系,我还是可以等你回来。
要记得,会有这么一个人一直站着,等着你。

想你了..
有你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