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你变了..

为了你,也为了我自己,为了挽回,我对我的人生做改变。
或许改变不多,也或许只改变一些琐碎事,含义不大。
但没想到连你也变了...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我认识的你,并不是这样的...

是啊...人是会随着时间成长,不断在改变。
变好变坏,因人而异,殊不知你变这样子,有点接受不到...
不对,你不可能短时间内变那么多的!一定是误会...
就当作你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人总是会做错的嘛!
对不对?告诉我,就是这样咯!对吗?

是这样子的....吧...
...................................
.....................................................

你...你那么渴望爱情吗?!你非得这样不可吗?!
为什么?!

和一群朋友外出,你也认识的那群,言谈里无意中得知的。
但还得强颜欢笑面对大伙儿,这感觉有点难过。
怪我为何对你的感情放得那么多,而且越来越多...
每一次你的消息总是刺穿我的心,粉碎它,让他难以拼凑再重来。

真想被你主动找我一次,哪怕是空欢喜一场也好。
真的真的好想你...

1 comment:

  1. such a stupid lover..features of a scorpion surrendered in a relationshi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