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无题2

对不起,一直给自己找借口常常没更新blog..
但近期真的很忙,加上没有internet,所以...

在这里想说,一直以来,苦了大家的眼睛,来阅读我的blog
因为没什么机会可以写一些比较开心的事情。
本身也没注意到,直到一个朋友告诉我,他以前曾阅读我的旧blog,但是反而看了他的心情也跟着emo起来,最后也没再来了。
因此我决定了!接下来我的心事不是说完全没有,但我尽量减少吧!
毕竟这里是我唯一可以写心事的地方....

忙完了,再继续回到以前的那个爱写blog的我吧!在几个星期而已。
你们等着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