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借口

如果能够选择,我会选择过去的他。
但过去的始终是过去了,回头不是不可能,但很渺茫。
眼前的另一个他,也或许不能实现,但他能帮我忘掉过去的他吧?
把我的感情放在新的一个人身上,也总比让青春白白流逝的好。

如果能够开始新的一段感情,以前我不能,也不要,现在我愿意。

这是一个给我自己的借口吗?
还是给过去的他一个“我放下你了,可以做回朋友吗?”的借口?

1 comment:

  1. post the same stuff again..all bout HIM in the past,is you the one who never let go and wash off these memories..who's the one suffered the most after this relations,you or him? u got the answer inside your hea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