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Positive Thinking(?)

最近低潮期一直不断有事情来找我麻烦..
牙齿又崩了,要不就很丑,要不就得花钱。
弄好了却发现牙医把我门牙的逢弄得好开...
又得花钱去整个新假牙来补足那个缝隙...
早上很早起身也没用,家里没有做早餐的习惯,车又被爸爸用了。
早餐午餐几乎饿死了,有时候很迟才吃,有时候没得吃。
住自己家都那么可怜啊...
刚才还发梦到好几个恐怖的,睡醒睡醒好几次,最近都没有睡得好。
最后还有个鬼压床,眼睛明明张开一半要醒来,精神上却很想闭起来昏睡回去,强迫自己把眼睛张开,好挣扎。想叫却叫不出来,心里一直想着叫我家人,可是声音一直卡在喉咙出不来,好像打呼声,好恐怖。

小文一定和hannah有在联络,有出去。
因为他们最近一起去做那个什么Hong Leong Bank的
而且如我所说的,小文一定认为hannah是对的,我是错的。
那Matthew不管怎样friendly都得跟随小文的。
事件前,他都几乎每天疯狂tag东西,几乎一天最少两三个。
现在他们都没有tag我东西了,也没找我喝茶了。

已经几乎一个星期窝在家里快发霉了。
Wedding Planner的工作(我的部分)也差不多了。
现在没有朋友了,开心了。
有很多自己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小文已经买了Ayu的blueray, 预先叫他帮我订了,但好像是没有。
很好,省了一笔钱可以买衣服打扮自己。
他们都没找我出去喝茶,没再tag我新歌或什么的。
很好,我可以在家补眠,做mask,找新歌。
生日又快到了,毕业典礼也快到了。
很好,不用满心期待后又失望,早点知道好过到时候失望。
没有人陪我吃东西,自己骑电单车打包,偶尔在家煮面吃。
很好,省钱又方便,简单又容易,快又饱。

很好,那女的赢了。
很好,大家都这样。
很好,我预料中的。
这就是朋友嘛~ 口口声声说出"好朋友"的人,却是这样对待人。
一有事情,只管帮她的,side她的,我算什么?
反正人家说,要知道你是怎样的人,就要看你身边的朋友。
一早就听人家说过,要成功就要多认识有成就的人。
要是这班人都这么肤浅的话,这群朋友就给她吧!














这个就是positive thinking吗?
其实我在家好空虚...
其实我满心期待小文帮我订到Ayu的DVD给你...
其实我不喜欢躲在这个低沉的房间太久...

Patrick说他下个星期或许会过来槟城玩。
日期还撞到我生日,多希望你会跟他一起过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