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7, 2013

无题

电脑正在播放着Kahi 的新歌"Slow",虽然歌词不附,可是旋律让心情更低沉的说...

鱼儿,你知道吗?
最近好像是我的低潮期。
最像以前有一次什么事情都不顺那样。
这次原因不是你,不过我觉得我好糟糕哦..
我怎么都不会做人啊?
我怎么都让朋友一个个走了?
我怎么都不会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
我怎么都几岁人了还不够成熟?
我怎么做什么都那么差劲.........

最近妈妈和uncle好像有点不喜欢我和小文他们的拍摄作品。
慢慢发现妈妈有点冷淡了,fb同样的东西,也不赞我的,只赞hannah的
跟表妹出去吃东西,只like他的,不like我的
希望这一切只是我的错觉吧?
跟hannah合作的生意进展也不怎么顺利,还为了这事情吵架。

我是不会压抑脾气的人,性格直肠直肚,火很快上来。
但是我又是个很怕吵架的人,一旦吵架我会手脚发抖,呼吸急促。
刚才我和那笨女人吵架,气坏了。
这是有史以来同时是第一次也是第二次用非常激动的语气,撕吼般的骂这女人脏话。
我干姐说我应该gentleman一点,她是女人,不可以这样。
没法子,我就是觉得这次吵架跟平时不一样,止不住的火炸开了...
反正现在不管我怎么说,任何女人在这种情况都是赢了。
谁叫我"犯规"了?身为男生,这个世界男生骂女生就是不对。
他的姐妹依然挺他,我们的朋友都会安慰他,不认识的更会觉得:这算什么男生...
没有人会side我,没有人会觉得他有错,因为他们都知道我平时很暴躁,说话很讨人厌,而他一如往常都是天使般,所以一有事情不需要来龙去脉,第一时间大家都会想是我的问题。
女生好像在很多事情都比较着数,占有特别优势和优待。

好像没有结论一般结束了这谈话后,我回房间就想去睡觉算了。
一睡就不用想那么多了。
可是总觉得胸口前有一股气闷着喘不过来的感觉。
呼吸似乎还恢复不了正常,全身颤抖,手脚冰冷。
会呼吸成这样是血管阻塞之类的东西吧?
紧张得我马上爬起身掉整一下呼吸频率...

也对,从小就没有顾好的身子,什么问题都会随着年龄出来。
你知道3天前一个Tarcian在Melati 被谋杀的case吧?他是我朋友。
我缩进被子里想入眠,呼吸困难很辛苦,睡不到。
我开始在想,会不会哪一天该起床的时候,我.....再也起不来了?
就像那个朋友,没想到下一刻会遇见疯子拿刀捅他,然后就这样走了....
有时候不是我们不小心,只是预知不到的事情在等着我们而已。
突然觉得人来人去,有点儿戏,又有点慎重。
呼吸困难的事情让我开始担心,人生被注定剩下多少?
来个十年、二十年? 或是明年后年?
如果你看见了这篇文章,你会不会对我比较不一样呢?
算了,我知道你不会,你也不可能读到这篇文章吧.. 哈哈...
不过因为这件事,我恍然发现我真的很糟糕。
性格糟糕,交际糟糕,学业糟糕,成就糟糕,样子糟糕,岁数糟糕,钱财糟糕,感情糟糕,健康糟糕,整个人糟透了...
朋友都不喜欢我,网友都嫌弃我,你也不选择我,大家都不理我。
幸运女神最近也不怎么likey我,让我再次处于低潮期。

人家说运气是会转的,当到了最低的时候,会涨起来的。
最近很感激D. Phoon一直PO positive的东西分享,陪我聊激励的话题。
让我负面的想法多多少少变得稍微不一样。
但是假装positive久了,很累的... 毕竟只是假装,只是在自我催眠,希望会更好而已。
但是有没有真正positive,我自己最清楚了。
好累... 想停下来了....

这次没有写对你的什么感想,纯粹想跟一个虚拟的你诉苦...
心情超低落的时候,blogger是我唯一可以倾诉的对象。
就算你不会看到也好,我也当作你在听,当作你在跟我分享。
好想你真的就在身边,抱一抱,让我哭一哭过后就好。
人生长短,决定不了,该走的都得走,留也留不住,希望我的低潮期快快过完,我"离开"的那一天不要那么早来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