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想哭,哭不出来

Photobucket

原来我已经习惯不在别人面前为爱情流泪..
原来我已经习惯一个人默默地为自己落泪..

才发现,原来我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脆弱..
才发现,原来我并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因为对圈子的失望和对人为的感叹..
我好久没真正把感情投入在一个人身上了..
但好像每一次都会是一样的..

回忆像影片一样播放在脑海里,一幕幕的经历,悲伤欢喜,成为过去,磨练情绪,成为自己..
突然很辛酸,我觉得感情路上我很可怜,我开始同情我自己,问我自己为什么走的路那么崎岖..
尽管再怎么自私自利,也没那个权力、能力、福利、把他给占据..

好像慢慢的领悟到,什么叫做"眼泪流干了,想哭但哭不出来"的那种感觉..
麻木了,心累了,泪没了,一股冲动,天使与恶魔在头上在游说自己该自暴自弃了..

我,还可以有多少个2年?还可以再等待多少个明天?
你、我、他,其实都该珍惜眼前..
仇恨不要,敌意不要,计较不要,比较不要..
就随着这原本该怎么行就怎么行,维持现在就好..

最起码,我们都是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