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异变の天蝎座

一个拥有typical天蝎男的个性,却有着不平凡的因素造成的特别性格,我就是在走着一条与其他人不一样的路。


(典型的他们)
天蝎座非常的记仇,其复仇不是一般物理上的伤害,而是让你打从心底的痛苦。
(异变型的我)
会把过去给死记下来,为不重蹈复测,亦不行动。偶尔有意无意的说出来,提醒着自己和警告他人。

(典型的他们)
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的天蝎座,魅力可是100分。
(异变型的我)
样子我不敢说,但绝对没有时尚感,且还不会赚钱的我,没能力装饰自己。

(典型的他们)
不爱了,会冷言冷语的间接式告别;爱上了,会默默地为对方做很多事情,极为浪漫。
(异变型的我)
不爱了,会偷偷的暗示,好让对方理解,宁愿他人甩我也不愿甩他人,至少他们没被甩的那么伤心;爱上了,会默默地为对方做很多事情,但是也很想得到注意而使出怪招,同时不怎么懂浪漫。

(典型的他们)
天蝎般娇小且华丽,却携带有毒的刀子在背后,事事皆防备,休想让他上当。
(异变型的我)
娇小甚至于过瘦,只携带防狼器在背后,防备心24/7,但往往被人家的三言两语说服,傻傻的相信批羊毛的狼。

(典型的他们)
疑心病重,所有事情都做好准备"迎战",兵来将挡。
(异变型的我)
疑心病重,所有事情都做好最坏的打算,只能乞求事事如愿,极度悲观。

(典型的他们)
最少精通一件事是拿手的,偶然遇到机会展现他们魅力的一面。
(异变型的我)
样样皆通,却没有一样精。很多场合没有表现的机会。

(典型的他们)
不喜欢表达,总喜欢守在心里,好的坏的,你迟些就知道,surprise你。
(异变型的我)
有话直说,不懂更不喜欢猜测他人的心思/心机,不喜欢兜兜转转,开门见山surprise你,直接了当更轻松。

(典型的他们)
固执的他们,也有心软的一面。
(异变型的我)
心软的我,也有固执的一面。

(典型的他们)
自信透露魅力,要求完美,做事不拖泥带水,快狠准!
(异变型的我)
毫无自信,字典里没有"永远"和"满分",总需要人家的意见或指导,没耐心。


总结 :

(典型的他们)
12星座内最接近100分的人,让你觉得是最靠近同时也是最遥远的一个人。
(异变型的我)
10个天蝎男以内离100分最远的人,不善于沟通的我,说话直接更是个闷包,以为是最靠近却永远是最遥远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