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The days in hometown

据说上个星期...距离考试还有一段时间。
考试前,先回到我大山脚的家提前“休假”。

啊..啊.. 大家都忙于考试,我很空闲回家轻松轻松吼!哈哈!
谁叫那笨蛋学院把我们course唯一的paper放在考试期的最尾啊~
我也不想的,懒惰来回KL Penang嘛.. 又浪费钱买巴士票和搭巴士的精神。
但没法,还是先回来了。

这趟回来,很多节目很充分的填满我的空闲生活。
先是跟我一班老死小聚闲聊,还plan了接下来要去哪里玩。
决定了9月中去Lost World 玩水(不是KL的那个Lost World 啊...)
大伙儿还说在那之前,大家抽空一块儿去买沙滩裤。

再来就是有几个从KL上来Penang玩的那几条水,Wooby & Gerald & Sky
(Wooby = William ; Gerald = small fish ; Sky = 他们的朋友)
他们都过来槟岛住在Jason Min 家几天,住宿全包!@_@
然后我也在第二天加入他们,过去他们那里呆了一天。
去了一些地方,拍了一些照片,玩了一些游戏,感觉不错下。

下个星期一就得回去了,为了避开公共假期的大塞车。
那个什么马来节日,忘了名字。以及我国庆诞,国庆日。
我呢... 下个星期三考试,所以刚好空出一天的时间做个小复习。
考试过后,就正式放假咯!或许会再多留几天才回Penang吧!
不然特地奔波,很费神的。

好久没写“肥佬速肥”(Philosophy)了。
一直以来都有很多想写的东西,有不一样的灵感。
可是没得上来写,过后就忘了..
下次得空才“肥佬速肥”吧!

2 comments:

  1. 宁愿给一个麻坡的小弟写生日祝贺
    故意skip掉我...心里不平衡的我,什么烂咖!!!

    ReplyDelete
  2. 故意的.. 你知道原因..

    ReplyDelete